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巴菲特20多年来首次跌出福布斯富豪榜前五位;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9: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据港交所文件显示,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丨整点投资丨美、布两油期货短线下挫0.4美元

    美、布两油期货短线下挫0.4美元,现分别报59.44美元/桶和62.84美元/桶。

    据彭博社图表显示,标普500指数实际收益率继续下降,目前处于2008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3丨工信部下架6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每经AI快讯,4月6日,工信部通报下架6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据悉,3月1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36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53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另外,各通信管理局按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仍有7款APP未完成整改。(证券时报·e公司)

    4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企业专职董事罗体承被查

    每经AI快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6日消息,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广东省纪委监委: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企业专职董事罗体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广东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5丨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4月6日12时30分,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该国东部的马伊丹佩克市(Majdanpek)鲁德纳格拉瓦村(RudnaGlava)的卫生防疫站,接种了第一剂来自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灭活疫苗。武契奇在接种后说:“感觉很棒,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央视新闻)

    6丨《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沃伦·巴菲特20多年来首次跌出前五位

    每经AI快讯,据福布斯微信公众号4月6日消息,今天,《福布斯》正式公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即将成为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的杰夫·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蝉联今年的富豪榜榜首。埃隆·马斯克从去年的第31位飙升至第2位。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仍排在第3位,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4的比尔·盖茨。今年排名前五的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这是20多年来沃伦·巴菲特首次未能跻身富豪榜前五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总额150亿美元!私募巨头KKR宣布完成亚洲四期基金募集

    下一篇

    天虹股份:公司会根据发展需要,伺机引进战略投资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