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麦当劳四川区发展充满挑战和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8:3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汤辉    

    4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以“消费新场景 产业新价值”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行业消费新场景的代表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券商、公私募基金经理等,为行业献上一场重量级的智慧盛宴。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针对麦当劳四川区未来5年的发展表示,在成都做餐饮毫无疑问充满挑战和机遇。

    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在论坛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路红明指出在2019年和2020年的消费大数据里,成都现存的餐饮企业位均居全国第一,其中2019年与上海并列排第一。

    2020年,根据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发展趋势,路红明推出了新的发展计划,将“因为热爱”的品牌理念,通过科技创新,线上和线下充分融合,满足客户的需求,满足快餐业迭代的需求。

    路红明还表示,麦当劳未来会注重四川区域的发展,在四川将会发展得更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道恩股份:“道恩转债”第一季度转股1995股

    下一篇

    苏伊士运河再次“堵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