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洁能: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300万元~7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8:20

    每经AI快讯,新洁能(SH 605111,收盘价:180.5元)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00万元~7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859.30万元~5059.30万元,同比增加199.09%~207.29%。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200万元~74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901.10万元到5101.10万元,同比增加213.19%~221.8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三季度以来,受到新冠疫情、半导体国产替代加快、新兴应用兴起等因素的影响,同时叠加上游代工产能紧张,公司所处行业细分领域景气度升高,产品供不应求。同时,公司利用自身综合优势,积极开拓新兴市场与开发重点客户,持续优化市场、客户与产品结构,促进了销售规模的扩大与毛利率的提升。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50万元~100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新洁能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99.83%。

    新洁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朱袁正,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洁能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新洁能净利润的预测,新洁能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597.48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追捧的“朋克养生”、资本眼里的千亿赛道,功能性食品吃的是保健还是寂寞?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青山纸业:福建省盐业增持50万股,本次增持计划期间过半

    下一篇

    外媒:瑞信大幅减少了对Archegos Capital的大部分敞口,但仍存在一些剩余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