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威孚高科: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8.25亿~8.80亿元,同比增长50%~6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7:50

    每经AI快讯,威孚高科(SZ 000581,收盘价:23.61元)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亿元~8.80亿元,同比增长50%~60%;基本每股收益0.82元~0.87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威孚高科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6.34%。

    威孚高科的董事长是王晓东,男,55岁,中国国籍,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威孚高科的总经理是徐云峰,男,50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威孚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49.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威孚高科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威孚高科净利润的预测,威孚高科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45亿元。威孚高科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5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追捧的“朋克养生”、资本眼里的千亿赛道,功能性食品吃的是保健还是寂寞?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盈森: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下一篇

    西麦食品投资发展部副总裁李骥谈燕麦食品投资方向:产品形态创新、功能深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