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中远海控:一季度预盈154.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92亿元;一季度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966万辆,创同期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8:05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一季度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966万辆,创同期新高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1年3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78亿辆,其中汽车2.87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63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4.25亿人。2021年一季度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966万辆,创同期历史新高。

    2丨整点投资丨沪深两市大宗交易共成交17.76亿元,兴业银行成交6.63亿元居首位

    2021年4月6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61笔大宗交易,共成交17.76亿元,涉及44家上市公司。兴业银行成交6.63亿元居首位。

    3丨银保监会:车险综改后89%的保单签单保费下降

    据新华社,记者从银保监会获悉,自2020年9月19日车险综合改革实施以来,车险市场保持总体平稳,“降价、增保、提质”的阶段性目标初见成效,基本符合改革预期。 数据显示,改革实施半年来,89%的保单签单保费下降,其中保费降幅超过30%的保单占比达到64%;三责险平均保额由改革前的89万元提升到133万元;截至2月底,全国车险综合费用率同比下降9.39个百分点,车险手续费率同比下降6.75个百分点。

    4丨中远海控:一季度预盈154.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92亿元

    每经AI快讯,4月6日晚间,中远海控披露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54.50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约为2.92亿元。截至今日收盘,中远海控报收14.68元/股,涨4.11%,总市值为1800亿元。

    5丨*ST众泰:特斯拉、小米、蔚来和宝能均不是相关协议的相对方 股票复牌

    每经AI快讯,4月6日,*ST众泰公告称,停牌核查结束,据有关传言,本公司此次预重整投资人是特斯拉、小米、蔚来或者宝能。经向公司预重整管理人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核实,特斯拉、小米、蔚来和宝能均不是协议的相对方,公司亦不存在与其进行过有关商谈或者签订合作协议的情形。股票4月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康科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为133.84亿元

    下一篇

    振德医疗:约1.20亿股限售股4月12日解禁,占比52.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