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任泽平: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主力资金尾盘抢筹这些个股 ;清明假期旅游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94.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6:5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清明假期旅游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94.5%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的消息,清明小长假,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94.5%。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71.68亿元,同比增长228.9%,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6.7%。根据大数据监测显示,假日期间,全国游客出游半径为172.5公里,短途出行是游客首选。出游方式以自驾为主,踏青赏花、文化参与和研学旅行等是假日旅游主要内容。

    2丨整点投资丨主力资金揭秘:尾盘抢筹这些个股 (名单)

    据统计,今日仁东控股、比亚迪、恒生电子尾盘分别获主力抢筹1.9亿元、1.2亿元、7400万元。同时,宁德时代、中信证券等个股尾盘遭到主力资金大幅抛售,抛售额超6000万元。(一财)

    3丨任泽平: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中国的这一轮改革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改革的预期形成的过程;第二阶段,落地攻坚阵痛期;第三阶段,红利释放期。(证券时报)

    4丨调查称超八成家长呼吁严控动画片尺度,你怎么看?

    据新华社,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6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线下访问的1026名未成年人家长中,超八成家长呼吁严格把控未成年人动画片尺度,占比80.7%。选取的21部代表性未成年人动画片中,有10部暴力犯罪元素较多,最多的有61个。比较常见的暴力犯罪元素如,《迪迦奥特曼》中的持械殴打、多人恐吓、纵火爆炸,《熊出没》中光头强常手持猎枪或者电锯。

    5丨19岁男子用多个账号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被刑拘

    据江苏网警微博,近日,江苏网警接群众举报,有网民使用多个账号连续发布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接到线索后,@南京网警巡查执法迅速开展工作,于4月2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19岁,广东普宁人,无业,现居西安)抓获。经查,陈某为博取网民关注,故意发布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言论。目前,南京警方已对陈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是法治社会,发布网络言论必须遵守法律法规、恪守道德底线。对于胆敢挑战法律尊严、亵渎民族情感的,公安机关必将依法处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谊嘉信:股东刘伟所持约5.56万股被解除冻结

    下一篇

    白云机场:目前商业面积约6万平米,其中免税面积约6900平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