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青股份:聘任宋方明为公司财务总监,此前任公司财务部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5:55

    常青股份(SH 603768,收盘价:16.04元)4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宋方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宋方明先生:男,汉族,1982年0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2005年至2013年任合肥美菱环宇塑胶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3年任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包河分公司财务部部长,2017年至今任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2020年年报显示,常青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80.39%。

    常青股份的董事长是吴应宏,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常青股份的总经理是吴应举,男,59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常青股份进行调研;
    2. 常青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4月01日,常青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追捧的“朋克养生”、资本眼里的千亿赛道,功能性食品吃的是保健还是寂寞?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唐产业&九眼桥董事长唐申:调味品行业又大又传统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深交所:合并对两板股票的流动性和估值水平不会产生较大波动;广州南站昨日晚间高铁大面积晚点,广铁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