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未来白酒市场将“浓酱清”三香齐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44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4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曹勇认为,未来中国原酒市场将出现集群化、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发展,中国原酒产业大有可为。原酒产业市场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原酒产业投入对资金需求多、主产区集聚越来越明显,未来将“浓酱清”三香齐放。

    曹勇还透露,目前川酒集团在四川四大白酒产区(泸州、宜宾、成都、德阳)全部布局了生产基地,联合省内外酒企260多家,窖池数量5万口,其中30年以上窖池2万余口。在品类上,拥有酱香、单粮浓香、多粮浓香、清香等多香型产品,可为市场提供10年以上、12种香型的各类优质原酒。公司原酒年产能10万吨,储能20万吨,加上平台酒企,原酒产能达到100万吨,储能60万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川酒将成为中国原酒第一股

    下一篇

    云南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323.2万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