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重仓】宝光股份:连续两个涨停板,今日资金流入2311.61万元;前3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874.4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27

    每经记者 唐宗全    每经编辑 唐宗全

    每经AI快讯,宝光股份(600379)连续两个涨停板,最新报9.89元/股,涨幅10.01%,今年来涨幅61.6%。

    今日“主力资金”流向:

    今日(2021年04月06日)资金净流入2311.61万元,量比1.69,换手率2.36%,成交金额7696.03万元。

    “主力资金”区间统计:

    “北向资金”区间统计:

    “融资余额”区间统计:

    企业盈利及成长能力:

    2020年年报显示,宝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灭弧室、其他业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77%、11.06%、10.17%。


    每经舆报:

    1.宝光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4617万元,同比增加4.52%
    2.天原股份:宜宾锂宝和宜宾光原拟独立上市,因此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3.天原股份:公司通过投资入股广州锂宝,由广州锂宝在宜宾分别投资设立了宜宾锂宝和宜宾光原
    4.宝鹰股份:公司目前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5.宝鹰股份:公司在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月12日首发上会

    下一篇

    华润三九:处方药业务已恢复至往期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