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富微电:公司与AMD有长期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一半的营收来自AMD,请问公司与AMD的合作关系有没有长期合作协议,还是根据短期订单确定合作关系,与AMD的合作有没有被中断的风险?

    通富微电(002156.SZ)4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AMD有长期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立足7nm,进阶5nm,全力支持AMD的高速发展,其产品在笔记本、服务器、显卡、游戏机等领域多点开花。2020年,公司下属子公司通富超威苏州、通富超威槟城合计实现营收59.55亿元,同比增长37.55%,利润同比实现翻番,取得了并购后的最佳经营年度业绩。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588元

    下一篇

    东尼电子:目前公司无线充电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