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酒类流通领域将加快转型升级,A股火热资本助力酒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13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发表演讲,刘员认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酒业也将更高质量的发展。

    刘员提到,对酒类流通领域的趋势和新要求包括在货真、价实、诚信的基础上,还关注体验性和便捷性。酒类流通行业积极适应,创新服务,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有力推动了酒类消费的增长与升级。

    未来,酒类流通领域将加快转型升级,在产业端和消费端之间,建造高速路、高架桥,从而将社会发展、消费升级的外部趋势,切实转化为酒业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员还表示,除了酒业自身,各路资本对酒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显著。“去年来,国内A股对酒业个股十分追捧。当前,有更多的资本正高度关注酒行业,寻求对行业的投资机会,相信,这也能推动酒业的更加繁荣发展。”刘员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尼电子:目前公司无线充电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下一篇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高端酒业增势明显,酒业市场朝万亿产值迈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