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合肥发布楼市新政:二手房限购、热点楼盘“摇号+限售”;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已做下架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0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4.3,连续11个月位于扩张区间

    随着秋冬国内局部疫情基本结束、消费需求释放,服务业扩张步伐明显加快。4月6日公布的3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大幅上升2.8个百分点至54.3,连续11个月位于扩张区间,并且结束此前三个月的下降趋势。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白酒股走弱

    周二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但随后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时,沪指跌0.14%,深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73%。盘面上,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白酒股走弱,迎驾贡酒跌6%,洋河股份、水井坊跌逾4%,贵州茅台跌超1%。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

    3丨合肥发布楼市新政:二手房限购、热点楼盘“摇号+限售”

    4月6日,合肥市发布房地产“新政八条”,涵盖学位制、二手住房限购、热点楼盘“摇号+限售”等八个方面。
    新政自2021年4月6日起施行。(合肥晚报)

    4丨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已做下架处理

    每经AI快讯,36氪获悉,今日,得物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近期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说明表示:已做下架处理。

    5丨尼日利亚监狱遇袭近2000囚犯逃脱,总统谴责!

    每经AI快讯,据英国《卫报》5日报道,针对当地武装分子袭击该国东南部一监狱导致近2000名囚犯越狱事件,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将其谴责为“恐怖主义行为”,并呼吁尽力追捕逃犯。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尼日利亚伊莫州惩教署发表声明称,在凌晨2时15分左右发生的袭击事件中,武装分子使用炸药炸毁了监狱办公大楼,进入监狱后武装分子强行释放了共1844名在押囚犯,其间袭击者与监狱值班的安保人员发生激烈交火。(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月汽车公司市值榜 | 大众集团市值飙涨50% “特斯拉们”不再“大起大落”

    下一篇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升至54.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