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近日买入这些业绩暴增股

    2021-04-06 08:38

    每经AI快讯,自2月5日至今的龙虎榜当中,444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212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状态,机构净卖出个股有232只。机构净买入超过亿元的个股达25只,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兖州煤业、华菱钢铁、泸州老窖,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6.03亿元、4.91亿元、4.33亿元。在1034只2020年大幅增长(增幅在五成及以上)的个股中,自2月5日至4月4日期间机构净买入的共有58只,其中净买入金额最大的个股有:歌尔股份年度净利润增长122.41%,机构净买入2.99亿元;拓邦股份净利润增长61.27%,龙虎榜机构资金净流入1.94亿元;山西汾酒业绩同比增长57.75%,机构净买入1.93亿元。(数据宝)

    上一篇

    深市新主板今天见!多家券商已做好准备:不影响投资者交易

    下一篇

    21家A股上市银行大比拼:净利增速普遍转正,息差下行趋势不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