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沸腾了!一幅画拍出4.5亿元、相关公司股价上涨3倍!

    2021-04-05 21:12

    每经AI快讯,最近几个月,一股NFT,也就是非同质化代币热潮席卷全球多国。NFT就是一种带有加密证书的数字资产。加密证书能够证明资产本身的真实性和所有权归属,且证书不可复制也难以破解。这种由区块链技术加密的数字资产被投资者看好,线上拍卖与交易行情火热。截至目前,最著名的一笔交易,来自今年3月11日,国际拍卖行佳士得成交的一幅总价近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的NFT画作。

    近期,这股热潮更是涌向股市。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官网近日的一篇报道指出,多家主营区块链、数字资产线上交易业务公司的股价近期大幅上涨,甚至还有多家娱乐公司,因为旗下的签约艺人推出NFT歌曲,公司股价在近两周大涨3到4倍。(央视财经)

    上一篇

    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开展远海训练

    下一篇

    大乌龙!椰树涉嫌违法广告被立案调查,椰岛“躺枪”!公司紧急澄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