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力永磁:目前公司的毛坯产能已经具备年产15,000吨的生产能力,生产基地由单一工厂向多地工厂的集团化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21: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目前所有产品的产能是多少?未来有没有扩大产能的规划?

    金力永磁(300748.SZ)4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的毛坯产能已经具备年产15,000吨的生产能力,生产基地由单一工厂向多地工厂的集团化迈进。结合未来的市场需求,以及“碳达峰”“碳中和”事业的需求,公司制定2021年至2025年发展规划:公司规划在2022年具备23,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产能的基础上,逐步配置资源和能力,建设好赣州、包头、宁波生产基地;规划到2025年建成40,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产能。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统股份:计划五年内实现智慧管道项目应用

    下一篇

    金力永磁: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充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