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瑞丽市调整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6个;2021年清明档总票房突破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19: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瑞丽市调整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6个

    据云南发布,经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2021年4月5日19时起,瑞丽市风险地区调整如下:高风险地区3个: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中风险地区6个: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地区。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盘前普涨,道指期货涨超200点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盘前普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超200点,涨幅0.6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4%,纳指期货涨0.47%。

    游戏驿站盘前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跌15%。

    美、布两油期货短线下挫逾0.5美元,现分别报59.66美元/桶和63.26美元/桶。

    3丨日本疫情反弹 大阪等地进入“半紧急状态”

    每经AI快讯,近日,日本多地疫情出现反弹。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4号,日本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1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其中,大阪府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93例,连续六天新增病例数超过东京都。疫情快速反弹的大阪府、兵库县、宫城县三地从今天(5日)开始实施为期一个月的新一轮疫情管控措施,实质上进入“半紧急状态”。(央视)

    4丨2021年清明档总票房突破8亿元

    每经AI快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4月5日下午19时28分,2021年清明档总票房正式突破8亿元,持续刷新清明档票房纪录。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1.《我的姐姐》3.67亿(累计4.30亿);2.《哥斯拉大战金刚》2.93亿(累计9.50亿);3.《西游记之再世妖王》5455.60万(累计6137.60万)。

    5丨丹麦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可致二次感染

    丹麦近日发现一种新的变异新冠病毒菌株,与之前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B.1.351和巴西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P.1均存在相似之处,可使曾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再次感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报道,丹麦奥胡斯大学临床医学系副教授克里斯蒂安·韦杰斯(ChristianWejse)称,新变种病毒在基因组上与先前在英国肯特郡发现的B.1.1.7病毒株有相似之处,但在母株基础上多了棘蛋白突变,韦杰斯指出,“这可能会让这种新变种易于躲避抗体,同时过去曾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再次被感染的风险增加。”(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通报!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情况: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6个,城区将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

    美国加州英格尔伍德发生3.3级地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