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104届糖酒会4月7日将在成都开幕 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17:42

    每经记者 谢振宇    实习生 范芊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4月5日下午,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04届糖酒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西博城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获悉,本届糖酒会将于4月7日~9日在成都西博城举行,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综合大展,展览规模也创历届之最,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

    据介绍,本次糖酒会使用了西博城16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展区,并设置了国际啤酒、酒具、国际机械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茶叶专区”和“食品配料和添加剂专区”是本届糖酒会新增的特色专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获悉,本届糖酒会预计参展厂商及产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4000家。

    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成刚对记者表示,本届糖酒会整体呈现出龙头骨干企业领衔,中小新生企业汇聚的火爆氛围,将为行业“促循环、开新局”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红墙股份:为广东红墙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

    下一篇

    丹麦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 可致二次感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