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印度尼西亚暴雨引发山洪致至少44人死亡;木材价格逐步上涨,有家具厂已无奈关门停业;俄媒:超5亿脸书用户信息遭泄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4 19: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印度尼西亚暴雨引发山洪致至少44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发言人4日说,当天凌晨该国东努沙登加拉省暴雨引发的山洪已造成至少44人死亡。(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全球股市估值小幅上行,A股估值持续处在低位

    国盛证券指出,横向来看,A股估值持续处于全球低位水平,15个全球重要指数中上证指数估值处于倒数第二。截止至本周四(4月1日)英国富时UKX和纳斯达克估值靠前,分别为93.15和81.43;越南证交所、上证指数和香港恒生估值靠后,分别为18.86,15.34,和15.00。

    3丨木材价格逐步上涨 有家具厂已无奈关门停业

    从去年8月开始,木材价格逐步上涨,很多对木材需求量大的下游企业苦不堪言。据了解,一些大的家具企业因为还有库存,可以供应一段时间。而这种情况却让一些小家具厂不得不关门。近年来,随着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推进,对进口木材的依赖程度也逐年加大。而木材价格上涨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由于疫情和天气原因,部分产材国减少了原木砍伐工作,供应减少,叠加海运费处于高位等因素所导致。(央视财经)

    4丨俄媒:超5亿脸书用户信息遭泄露,包括扎克伯格的电话号码

    每经AI快讯,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一个低级别的黑客论坛3日曝光了5.33亿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这些用户涉及 106个国家,泄露的信息包括脸书ID、用户全名、位置、生日、个人简介以及电子邮件地址。俄罗斯卫星通信社4日报道,遭泄露的5.33亿脸书用户数据中包含一些名人的信息,扎克伯格的电话号码也在其中。有消息称,遭泄露的电话号码与扎克伯格的真实号码是一致的。(澎湃新闻)

    5丨 印度安全部队遭袭致死人数上升到22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4月4日,印度警方证实,安全部队3日在中部切蒂斯格尔邦遭袭致死人数已上升到22人。据印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目前在遇袭现场已发现22名安全人员死亡,仍有1名安全人员失踪。另外,此次袭击还造成31名安全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两名高级官员。警方说,安全部队3日与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在切蒂斯格尔邦的比贾布尔地区发生交火,战斗持续约3小时。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方面估计有15人被打死,另有20多人受伤。(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尼西亚暴雨引发山洪已致至少44人死亡

    下一篇

    智慧农业:公司目前没有白酒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