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清明假期首日民航客流同比大增36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4 08: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本土病例10例均在云南

    每经AI快讯,4月4日,国家卫健委通报,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北京1例,天津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10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 | 德邦证券:北上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指出,北上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中小市值个股受加持。北上逐步减少银行增持行为,短期风险偏好转向成长。上期增持最多的银行板块本期小幅减持,而大幅减持的电子板块本期北上资金回流。北上资金风险偏好优于市场,率先布局各大板块。除综合行业外,北上资金全面增持。北上资金增持行业内出现个股轮动现象,交易型资金操作迹象明显。北上资金在钢铁与银行板块之间同时出现大量增减持现象,说明同一板块内北上资金开始于个股内轮动。

    3丨郭广昌首谈收购舍得:看好未来发展 将继续布局酒产业

    每经AI快讯,4月4日,为什么投资舍得酒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大会谈到,“一是情怀,对沱牌舍得感情深厚;二是老酒战略独一无二,老酒储量行业领先,看好舍得酒业未来发展;三是舍得的名字好,文化属性强,舍得的消费者都是有文化品位的人。”郭广昌还透露,“复星集团是一个全球化的企业,所以我个人非常希望能够助推舍得走向全球。从复星的整体布局上来说,中国好酒也不只是白酒,我们还会继续布局别的好酒。”(澎湃)

    4丨清明小长假铁路、民航运输迎来高峰,假期首日民航客流同比大增369.2%

    每经AI快讯,4月4日,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铁路客流迎来最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35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944列。根据初步统计,2021年清明节假期第一天(4月3日),民航共运送旅客153.5万人次,相比2020年清明节假期首日大幅增长369.2%,接近2019年清明节假期首日客流水平。(人民日报)

    5丨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据云南省卫健委通报,4月3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4月3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36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33例),无症状感染者51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3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流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下一篇

    过火面积151.2亩!母子祭祖引发山火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