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拉锯战”持续,近24小时内,全网有超11万人爆仓,57.96亿资金灰飞烟灭!网友:多不敢多,空不敢空......

    2021-04-04 07:02

    比特币连续横盘整理3天,今天凌晨波动加大,截至目前报57376.8美元,跌2.7%。将时间拉长,比特币在3月13日突破6万美元关口后,就一直在整理中,弄的投资者也看不清方向。有网友表示,真的是让你多不敢多,空不敢空!也有投资者表示是机构在控盘。

    但短线的波动,依然给部分投资者造成了不少损失。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24小时内,全网有超11万人爆仓,57.96亿资金灰飞烟灭。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Binance-KSM,价值6347万人民币。

    上一篇

    英国已有十分之一成年人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下一篇

    数十万“生活非必需”商店将关闭,民众排队买衣服,法国开始第三轮“封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