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特朗普开通美国第45任总统官网,承接各种红白喜事祝词;清明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3 23:5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特朗普开通美国第45任总统官网,承接各种红白喜事祝词

    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多个社交媒体噤声后,推出自创的“第45任总统官方网站”(45office.com),以继续推进“美国优先”议程。在该网站“联系我们”选项下,任何登录者都可以填写表格,邀请前总统夫妇出席相关活动。若网友选择“定制业务”,则可以邀请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对红白喜事、光荣退役、毕业典礼或儿女降生等场合献上祝福或问候。(CGTN)

    2丨整点投资丨公募“顶流”基金经理调研后,这家公司大涨超20%!这些百亿级基金经理也纷纷出动……

    明星基金经理的一举一动备受市场关注,此前,易方达张坤今年以来首次现身参与了国际医学的调研。或受此消息影响,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国际医学股价涨幅超过20%,在龙虎榜数据中,机构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

    值得注意的是,3月份以来,不止是张坤,多位百亿级公募基金经理或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纷纷亲自出马参与上市公司调研……

    从公募基金情况来看,近30位管理资金在百亿元以上的基金经理出现在上市公司调研名单中,包括张坤、傅鹏博、刘彦春、谢治宇等“顶流”;就私募而言,百亿级私募创始人或知名基金经理也纷纷出马,例如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拾贝投资创始人胡建平、和谐汇一研究总监张鸿羽等。

    从调研方向来看,科技和医药是明星基金经理们重点关注的赛道,部分上市公司更是迎来多位基金经理一起调研。从调研内容来看,公司业绩表现以及能否持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中国证券网)

    3丨清明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清明假期首日,群众因祭扫、探亲、旅游等出行活动激增,部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景区墓区周边道路车流相对集中。今天(3日)上午10时左右各地迎来出行高峰,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城市出城路段、绕城高速流量明显增大。其中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出京方向部分路段,杭金衢高速、杭宁高速浙江杭州段,京沪高速江苏淮安、扬州、泰州段等路段车多行驶缓慢,13时左右基本恢复正常。截至今日17时,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严重交通拥堵。(央视新闻)

    4丨强生新冠疫苗在南非获批使用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4月3日报道,强生公司宣布,此前用于医护工作者临床试验的单剂新冠疫苗已获批在南非使用。此次获批意味着普通民众可以接种强生新冠疫苗。 根据南非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第二阶段将于5月初展开,接种范围包括60岁以上的老年人、基础病患者等高风险人群,共计1300万~1600万人。南非新冠疫苗接种进展缓慢,迄今为止仅有25万医护人员完成接种。(央视新闻)

    5丨4月3日重要新闻回顾


    中国新冠疫苗首次获得欧盟GMP认证

    交通运输部:清明假期,全国高速公路网总流量将达1.51亿辆

    英国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的30人中已有7人死亡

    台铁公布列车出轨事故赔偿方案:每位死者赔偿540万新台币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所有滞留船只已全部通过运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朗普的个人网站开通了!推出“私人定制”业务:承接各种红白喜事祝词...

    下一篇

    早财经|苏伊士运河所有滞留船只已全部通过;中国新冠疫苗首次获得欧盟GMP认证;暴涨31倍,李宁球鞋遭热炒;腾讯视频VIP将调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