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募“顶流”基金经理调研后,这家公司大涨超20%!这些百亿级基金经理也纷纷出动……

    2021-04-03 22:39

    明星基金经理的一举一动备受市场关注,此前,易方达张坤今年以来首次现身参与了国际医学的调研。或受此消息影响,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国际医学股价涨幅超过20%,在龙虎榜数据中,机构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

    值得注意的是,3月份以来,不止是张坤,多位百亿级公募基金经理或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纷纷亲自出马参与上市公司调研……

    从公募基金情况来看,近30位管理资金在百亿元以上的基金经理出现在上市公司调研名单中,包括张坤、傅鹏博、刘彦春、谢治宇等“顶流”;就私募而言,百亿级私募创始人或知名基金经理也纷纷出马,例如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拾贝投资创始人胡建平、和谐汇一研究总监张鸿羽等。

    从调研方向来看,科技和医药是明星基金经理们重点关注的赛道,部分上市公司更是迎来多位基金经理一起调研。从调研内容来看,公司业绩表现以及能否持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中国证券网)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全国高速公路网总流量将达1.51亿辆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清明假期全国高速公路网总流量将达1.51亿辆;公募超八成资金扎堆500只股票,约1800只无人问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