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腾讯视频VIP套餐4月10日起实行新价格;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所有滞留船只已全部通过运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3 21: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腾讯视频VIP套餐4月10日起实行新价格

    4月3日,@腾讯视频VIP 发布通知,宣布自4月10日零点起实行新的VIP价格,新价格将调整为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2丨整点投资|揭秘本周聪明钱:电子股扬眉吐气;年后最热概念熄火了?

    每经讯,本周,两市被主动净买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微幅减少为150只;被主动净卖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微幅增加为374只,显示出虽然指数平稳反弹,但是市场内资金的心态仍然不够积极。

    本周电子类个股出现强劲反弹,同时消费类白马股也继续上行,被净主动买入金额前10名中出现3只电子龙头股,净流入金额均超过8亿元,2只白酒龙头股被净主动买入金额也超过13亿元。不过,光伏龙头隆基股份最受青睐,被净主动买入近22亿元,本周内涨幅超过10%,周二一度逼近涨停。

    在净主动卖出方面,几只连续暴涨的“妖股”周内出现高位回调,超大单主力资金争相出逃。例如中油资本、湖北能源、中油工程、京能电力等都是明显的例子,同时碳中和概念股也有“熄火”的迹象。然而,被净主动卖出最多的却是保险龙头中国平安,近30亿元出逃,本周股价也呈缓慢下滑的状态。

    3丨前海联合基金:核心资产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据中证网,4月3日,前海联合基金发布市场观点指出,本周市场开始回暖,经前期大幅调整后,相关标的的高估值情况有所消化,使得本周市场开始回暖,同时部分公司一季报的高增长情况也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展望后市,前海联合表示对市场不悲观,核心资产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业绩边际向好的个股估值仍有提升空间,建议围绕年报业绩优化配置结构。

    4丨清明节假期首日,各地接待祭扫群众约1933万人次

    据新华视点,民政部3日发布消息,清明节假期首日(4月3日),各地迎来群众集中祭扫高峰。据统计,全国各地开放32602个现场祭扫服务的殡葬服务机构,接待祭扫群众约1933万人次,疏导车辆约327万台次,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约37万人。同时,各地殡葬服务机构开通网络祭扫平台1894个,登录网络祭扫的群众约185万人次。

    5丨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所有滞留船只已全部通过运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对媒体表示,由于“长赐号”货轮搁浅而滞留在苏伊士运河南北入口及运河中等候区的422艘船只,目前已全部通过了苏伊士运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海联合基金:核心资产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下一篇

    泰国经济衰退 今年第一季度泰铢在东南亚货币中表现最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