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从50+到110+,全球合伙人翻倍增长 复星要做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20:45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021年初,复星的全球合伙人数量从50+增长到110+,这一显著变化引发投资者关注。

    3月31日,复星国际2020年业绩发布会在沪举行,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CHO)潘东辉出现在业绩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合伙人扩容和组织架构相关的问题。

    潘东辉表示,“复星的定位是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从深度产业运营的视角来看,在复星生态圈中,有一批战将在不同的赛道、全球区域、科创领域正在做出贡献。基于这个逻辑,有必要把这批将帅更紧密地聚拢在一起,更加关注复星生态圈最关键的2%-3%的核心人才。100多位全球合伙人还不够,未来可能要到200到300位全球合伙人的规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3月非农就业表现超预期向好,新增就业人口达91.6万人

    下一篇

    全球合伙人数量翻倍,复星国际CHO潘东辉:未来可能要有200到300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