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弘信电子: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278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9:47

    每经AI快讯,弘信电子(SZ 300657,收盘价:17.2元)4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厦门弘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弘信柔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弘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厦门柔性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瑞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弘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弘汉精密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源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约2789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弘信电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34%。

    弘信电子的董事长是李强,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弘信电子的总经理是李奎,男,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弘信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6.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弘信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机构拟发禁令,工业大麻圈“炸锅” 大麻化妆品会被禁吗?听听业内怎么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立科技: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约945万股股份

    下一篇

    成绩单!元力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1.26亿元,同比增加135.2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