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明信息:目前红旗小巴尚未商业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7:26

    每经AI快讯,启明信息(002232.SZ)4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你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车联网及智能网联相关产品及服务,目前主要针对中国一汽提供,智能网联入网车辆除中国一汽商用车前装产品外,也为部分物流、运营车辆单位提供服务。公司北方示范区基地项目目前具备为客户提供自动驾驶相关产品检测和服务能力,并具备发放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资质。目前红旗小巴尚未商业运营,具体商业化计划请以一汽红旗品牌发布的规划为准,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铃汽车“破产式”分红引质疑 专家称“不排除股东构成将出现新变化”

    下一篇

    新联电子: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0,844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