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益科技:2020年四季度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上升,产品的价格上涨幅度覆盖不了成本的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4: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产品上游原材料涨价明显,公司产品是否已经开始涨价,涨价幅度如何?以及请对四季度净利润增速明显下滑作出说明。

    生益科技(600183.SH)4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四季度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上升,产品的价格上涨幅度覆盖不了成本的上升。2021年,公司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价格调整,能进一步弥补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谢谢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粤桂股份:目前我司主要通过广西糖网、广西泛糖网交易,控制价格风险

    下一篇

    华自科技:因公司可转债发行处于年报披露敏感期,控股股东不能参与优先配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