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颖电子买入评级:下游需求高景气,顺周期业绩逐步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4:1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颖电子(300327.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下游客户订单需求旺盛,公司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快速增长,其中锂电池管理芯片及AMOLED显示驱动芯片是增速较快的业务;此外公司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叠加售价变动,使得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提升,带动公司盈利增长。我们看好国内积极推动芯片国产化的背景下,公司持续发挥本土化优势,推动业务持续增长;2)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新产品新工艺启动新一轮增长;3)供需缺口空间大,产能保障成为核心竞争力;4)锂电池管理芯片与AMOLED显示驱动芯片业绩释放未来可期。风险提示:竞争环境恶化;新应用及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供应商扩产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机构拟发禁令,工业大麻圈“炸锅” 大麻化妆品会被禁吗?听听业内怎么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移动支付冲击下,ATM机一年减少8万台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健帆生物买入评级:业绩增速创历史新高,未来增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