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兴业银行买入评级,表内表外齐发力,不良大幅出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08:41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兴业银行(601166.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手续费收入快增,全年业绩增速转正;2)资负两端存贷占比提升,严控负债成本下息差回升超预期;3)不良/逾期/关注类贷款均双降,不良生成率拐点向下,关注个贷不良演绎;4)商投联动做强表外,财富管理做大零售客群。风险提示:1、整体经济未来修复不及预期,信用成本大幅提升的风险;2、公司的重大经营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机构拟发禁令,工业大麻圈“炸锅” 大麻化妆品会被禁吗?听听业内怎么说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吉比特增持评级,2020年年报点评:业绩稳步提升,新游表现可期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中国交建买入评级:20H2收入高增,期待盈利能力修复,目标价9.5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