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吉股份: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20:12

    每经AI快讯,永吉股份(SH 603058,收盘价:7.89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19年年报显示,永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印刷包装,占营收比例为:100.0%。

    永吉股份的董事长是邓代兴,男,36岁,本科。 永吉股份的总经理是李秀玉,女,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永吉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森特股份:“森特转债”第一季度转股约4121万股

    下一篇

    全筑股份:“全筑转债”累计转股约1.2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