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森生物:目前已有7个疫苗产品(9个品规)生产上市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8: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今年目前有多少个在售产品,还有哪些产品是计划今年上市的?

    沃森生物(300142.SZ)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有7个疫苗产品(9个品规)生产上市销售,包括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西林瓶型和预灌封型)、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西林瓶型和预灌封型)、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和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公司尚有多个疫苗品种处于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和申报生产的不同阶段,具体上市时间请持续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信息。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CL 科技:截至3月31日股东人数为597037(含信用账户)

    下一篇

    金龙鱼:青岛能源益海热电有限公司是新近注册成立的,目前还未开始运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