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约5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8:10

    每经AI快讯,康华生物(SZ 300841,收盘价:386.99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王振滔先生、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共质押股份约520万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振滔累计质押股数为40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46%。公司实际控制人奥康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为47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55%。

    2019年年报显示,康华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98%。

    康华生物的董事长是王振滔,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康华生物的总经理是王清瀚,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学历。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康华生物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京熊猫:公司少部分通信类产品应用北斗导航技术

    下一篇

    注意!杭氧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