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鹭药业:目前公司上市前交流会主要系针对长效立生素、泰思临床方案、利拉鲁肽临床方案、及德谷胰岛素临床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6: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梁董 2021年申请的3个沟通交流会(申请编码2021001073,2021000985,2021000979),分别是关于哪个产品的? 另外长效立生素是申报是走优先审批通道?还是正常流程。

    双鹭药业(002038.SZ)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上市前交流会主要系针对长效立生素、泰思临床方案、利拉鲁肽临床方案、及德谷胰岛素临床方案。谢谢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邑股份:截至2021年3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6468人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美凯龙买入评级:Q4营收恢复正增长,扩展性业务蓬勃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