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机汽车:公司所属中汽工程属于恒大汽车的服务商之一,为恒大汽车若干项目提供工程技术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4: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恒大汽车近两年来投资迅猛,公司旗下的中汽工程作为恒达汽车工厂的设计方,是否考虑后续进一步与恒达汽车合作参与恒达汽车的全国总代理及销售工作,与恒大汽车强强合作,以抵抗公司当前以进口车为主前景疲软,自身国机智俊销量和业绩差劲,中汽工程下属各子孙公司不是破产就是倒闭的局面?

    国机汽车(600335.SH)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属中汽工程属于恒大汽车的服务商之一,为恒大汽车若干项目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关注到恒大汽车的新车计划于今年正式量产。公司将密切关注恒大汽车上市销售情况,在提供技术工程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扩大双方合作范围的可能性。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轩高科: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9,071

    下一篇

    初灵信息:公司一直有开展海外业务,但是海外业务占比很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