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中芯国际推荐评级,加码成熟制程,受益景气周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3:28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4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芯国际(688981.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年业绩符合预期,21年延续景气周期;2)2021年满载运营,大力加码成熟制程;3)谨慎扩充先进制程,保障生产连续性。风险提示: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疫情控制不及预期,下游大客户出货量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港证券首予国茂股份买入评级:通用减速机龙头多维度成长可期

    下一篇

    国信证券首予天味食品买入评级,2020年年度报告点评:渠道裂变助推收入增长,持续发力品牌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