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莞证券维持昭衍新药推荐评级,2020年年报点评:手持巨额订单,H股上市助力全球业务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1:12

    每经AI快讯,东莞证券03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昭衍新药(603127.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巨额在手订单,未来业绩有保障;2)CRO行业景气度高涨;3)净利率小幅上升,期间费用率增加较多;4)股权激励促高增,H股上市加强国际业务建设。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上游药企研发投入大幅减少、产能扩建不及预期、人才队伍建设不及预期、药物研发失败风险、大客户流失、行业政策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兴证券给予锦江酒店推荐评级,境内复苏维也纳亮眼,看好龙头市占率提升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泸州老窖买入评级,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能力快速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