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油价年内首次下调,今晚过后加满一箱少花9元;北向资金净流出79亿,这只龙头股被逆势买入超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7:57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油价年内首次下调,今晚过后加满一箱少花9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31日)24时开启。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25元,柴油每吨下调220元。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9元。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五涨一跌”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75元。(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 |北向资金净流出79亿,这只龙头股被逆势买入超1亿元

    每经AI快讯,3月31日,沪指收跌0.43%。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79.0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0.0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8.95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5只,金额最多的是通威股份,净买入1.139亿元;净卖出个股共15只,金额最多的是三一重工,净卖出13.526亿元。

    3丨严打“炫富”,小红书已封禁账号2371个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3月31日,小红书公布平台打击炫富专项治理结果,对一批涉嫌刻意炫富,恶意炒作的账号和笔记进行禁言、封禁等处理,此次专项共封禁账号2371个。据了解,小红书此次治理炫富,重点涉及不正当展示自身优越条件、社会地位的内容,宣扬拜金主义、心灵鸡汤式炫富,夸大事实吸粉,引导‘幻想暴富’等不良生活方式。

    4丨许家印:恒大汽车计划今年4季度试生产 明年实现大量交付

    每经AI快讯,在2020年度业绩发布上,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回答e公司记者关于造车规划的提问时表示,恒大汽车计划今年4季度试生产,明年实现大量交付,当前正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向前迈进。(证券时报)

    5丨民航局对国航、德国神鹰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3月31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国航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德国神鹰航空公司DE8442航班(法兰克福至西安)实施熔断措施。 3月20日入境的国航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7例,3月21日入境的德国神鹰航空公司DE8442航班(法兰克福至西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7例,自4月5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上述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其中,德国神鹰航空公司DE8442航班(法兰克福至西安)4月5日以前入境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思软件:实控人陈航质押约272万股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神华股份约1194.7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