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云南瑞丽新增6例本土确诊和3例无症状,详情公布;拜登签署法令延长薪资保护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09: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云南瑞丽新增6例本土确诊和3例无症状,详情公布...

    云南卫健委3月31日通报:3月3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瑞丽市。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信息:无症状感染者1:男,24岁,缅甸籍;无症状感染者2:女,28岁,缅甸籍;无症状感染者3:男,27岁,缅甸籍。新增6例确诊病例信息:确诊病例1:女,33岁,中国籍;轻型;确诊病例2:女,35岁,中国籍;轻型;确诊病例3:男,22岁,中国籍;轻型;确诊病例4:女,30岁,缅甸籍;轻型;确诊病例5:女,42岁,中国籍;轻型;确诊病例6:女,33岁,中国籍;普通型。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2.5亿元,招商银行获净买入超3亿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540.48亿元,环比增加14.28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075.44亿元,环比增加2.5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840.27亿元,环比增加14.3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700.22亿元,环比减少234.14万元。
    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4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招商银行、隆基股份、阳光电源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3.01亿元、2.37亿元、1.59亿元。

    3丨拜登签署法令延长薪资保护计划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法令,将“薪资保护计划”(PPP)的申请截止日期从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并为小型企业管理局延长1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贷款。 拜登表示,目前仍然有将近9万名企业主正在等待贷款,若没有这项法案,成千上万的民众将会失业,很多小型企业可能会面临永久关闭,而小型企业是美国经济的支柱,近50%的美国员工在小型企业工作。

    4丨国防部:日方应停止一切在钓鱼岛问题上对中国的挑衅行为

    据央视,据日媒报道,中日两国防务部门于3月29日举行“海空联络机制”年度视频会议。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进行了回应:中方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无论日方如何盘算,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日方应停止一切在钓鱼岛问题上对中国的挑衅行为,更不要颠倒黑白对中方倒打一耙。中方还就日方近期一系列涉华消极举动表示强烈不满和严重关切,要求日方停止对中国造谣中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常熟银行买入评级:微贷业务持续推进,息差拖累营收,逾期率等指标稳步改善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邮储银行买入评级:资产质量优异,零售发展进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