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安世纪:拟发行2328.1939万股,4月6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07:05

    每经AI快讯,信安世纪3月31日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拟发行股份约2328.19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均为新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为约9312.78万股。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升级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3.20亿元。新一代安全系列产品研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44亿元。面向新兴领域的技术研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06亿元。综合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18亿元。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4月6日;预计发行日期2021年4月9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信安世纪的主营业务为金融保险、企业、政府机构,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94%、27.93%、12.01%。

    信安世纪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伟,男,5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软件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格林精密:发行价格为6.87元/股,4月1日网上、网下申购

    下一篇

    博天环境:2020年度净亏损约4.2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