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维持中信银行增持评级:不良认定趋严,存量处置加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9:37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信银行(601998.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年净利润增速转正,4 季度拨备计提力度减小;2)负债端成本率下行,存款结构优化;3)账面不良率环比大幅下行,拨备覆盖率提升。风险提示:经济下行导致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监管管控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20年圆满收官,21Q1高增在望

    下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晨光文具增持评级,点评报告:Q4全面高增,文具龙头未来强者恒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