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办大赛、评金奖、选杰出…向参赛单位收费343.8万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遭处罚

    2021-03-30 18:39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经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2018年、2019年连续举办两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工艺突破奖、最佳创意奖、年度杰出企业、年度杰出企业家等奖项。活动中,通过大赛承办单位收取参赛单位赞助费共计343.8万元,活动支出364万元。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国评组发〔2012〕2号)第三条、第四条、第五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民政部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华友钴业买入评级:全面开花,一体化锂电材料龙头初现,目标价99元

    下一篇

    孟晚舟引渡案辩方律师:美国引渡要求违反国际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