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矿业:2020年下半年铁矿石采选及加工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1.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6: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下半年铁矿石开采,矿石贸易,油气开采的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同比增速分别多少?

    海南矿业(601969.SH)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下半年铁矿石采选及加工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1.91%,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铁矿石贸易业务的销售额同比下降48.31%、油气开采业务的销售额同比下降39.24%。铁矿石采选及加工业务、铁矿石贸易业务及油气开采业务销量变动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年3月26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谢谢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春莹回应抵制H&M是否为政府要求

    下一篇

    新天绿能:公司目前没有剥离天然气业务的设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