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松原股份:新款宏光MINIEV车的安全带总成主要应用我司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5: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新款五菱mini ev已公布标配主驾驶安全气囊,请问其是否选用是的贵公司的方向盘安全气囊产品?

    松原股份(300893.SZ)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关于新款宏光MINIEV车型的方向盘、安全气囊方面,我司为该项目定点供应商之一。另外,该车型的安全带总成主要应用我司产品。截止到目前,该新款车型还未上市,尚未产生营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月30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0.54%,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56%

    下一篇

    华西能源:目前没有碳排放交易指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