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天化学:公司主要产品暂不直接涉及碳中和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3: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作为绿色等级企业,颗粒多聚甲醛、高浓度甲醛、超高纯氯甲烷等主要产品是否间接涉及碳中和业务?今后公司有无直接涉及碳中和业务的打算?

    江天化学(300927.SZ)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暂不直接涉及碳中和业务,公司多年来一直注重产品生产技术的革新与工艺的改进优化,通过循环生产工艺,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公司积极贯彻科学发展观,建设循环经济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上港集团增持评级,上港集团2020年年报点评:归母净利润83亿元,关注港口费率及房地产交房进展

    下一篇

    中核钛白:锂材计划受公司项目实施进展、市场行情等因素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