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温江区集中发布243个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21:30

    2021年,温江“十大工程”将推进243个项目建设,在公共服务、城市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用力深耕,更好满足居民需求,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 图片来源:成都温江区提供

    3月29日,成都市温江区召开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推进大会,会上集中发布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据了解,全域一体构建形成十大工程系列推进机制,政府、市场、社会协同发力,以项目化的思维、项目化的手法和项目化的标准推动十大工程落细落实,惠及民生。

    《温江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及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未来5年和2021年度具体任务目标。2021年,温江“十大工程”将推进243个项目建设,在公共服务、城市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用力深耕,更好满足居民需求,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采访中了解到,温江坚持“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商业化逻辑”的理念,更好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温江区为促进工程有力有效推进,区委区政府组建了工作专班,构建形成“战线+战区”工作模式,着力构建民生诉求响应、公服配套对接、市场有序参与和社会力量建设等四大机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尔智家:2020年度净利润约88.77亿元,同比增加8.17%,拟10派3.66元

    下一篇

    深振业A:2020年度净利润约8.65亿元,同比增加7.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