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维持昭衍新药买入评级:深入国际化战略,海内外协同效应加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0:24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昭衍新药(603127.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积极拓宽服务范围,订单情况良好;2)国内外业务均保持高增速,费用率保持稳定。分业务看,公司临床前研究服务;3)产能逐渐释放,2021规划新产能扩张;4)新一轮股权激励公布,体现公司信心;5)第四家“A+H”CRO企业,深化国际化战略。风险提示:订单扩展不及预期;产能扩张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行业景气度下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6股股息率超3% 江铃汽车股息率最高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比亚迪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2021加速前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