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瑞基因:股东宏瓴并购拟减持不超过约2128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23:38

    每经AI快讯,贝瑞基因(SZ 000710,收盘价:32.95元)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宏瓴并购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于2021年4月21日(含)至2021年10月20日(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128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6%。

    2020年半年报显示,贝瑞基因的主营业务为基因检测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贝瑞基因的董事长是高扬,男,41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贝瑞基因的总经理是Zhou Daixing(周代星),男,55岁,美国国籍,博士学历。

    周一,市场在犹豫中反弹,沪指小幅上涨,但创业板还是调整了。当前市场,感觉信心还是不够,成交量也萎缩,更关键是,北向资金连续抄底多日之后,周一见好就收,净卖出近60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贝瑞基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贝瑞基因进行调研;
    3. 贝瑞基因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2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35%,贝瑞基因近一年共发布1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顶流”基金经理隐形重仓股曝光 后市观点来了!

    下一篇

    航运机构通知:船队将从北京时间30日13时开始双向通行苏伊士运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