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传媒集团与农业银行成都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9 21:13

    3月29日,成都传媒集团与农业银行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创项目、智媒体城、新经济业务、特色金融服务、品牌宣传、大型赛事及活动等方面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银企合作质量,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实现互利共赢,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传媒力量和金融力量。

    据了解,成都传媒集团作为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大型综合媒体集团,综合传播影响力稳居全国报业集团第一方阵,总体经济规模位列全国报刊出版集团前三名。

    农业银行成都分行经过多年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与四川和成都经济社会共命运、同成长,已发展为全国农行系统经营强行和横跨城乡的区域领军银行。

    上一篇

    扬农化工:2020年度净利润约12.10亿元,同比增加3.41%

    下一篇

    富瀚微:股东何辉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1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