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中国太保买入评级:2020年投资端表现亮眼,NBV同比-27.5%承压,新管理层引领转型值得期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20:1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太保(601601.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寿险:NBV同比-27.5%,其中H2同比-31.6%,基本符合预期;2)财险:保费增长优于其他公司,但综合成本率有所提升;3)投资:投资端表现亮眼,由优异的权益投资表现拉动。风险提示:代理人增长不达预期;保障型产品销售不达预期;战略落地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药石科技买入评级,公司简评报告:分子砌块地位稳固,积极延伸CDMO和药物发现产业链

    下一篇

    交通部:积极主动做好交通运输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