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安琪酵母买入评级,量价齐升,盈利能力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7:21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安琪酵母(60029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需求旺盛持续,龙头地位稳固;2)主要产品量价齐升,盈利能力再创新高;3)产能限制逐步缓解,下游衍生品有望高增长。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汇率或大幅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麦迪科技: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煌上煌:公司应收账款增加主要是米制品业务2020年为预防来年新冠疫情开始实行均衡生产所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